104獵才月刊電子報

無法閱讀 │  取消訂閱
104獵才月刊電子報
接班人趨勢
誰是關鍵人才?疫情給了新答案!
新冠病毒疫情打亂了企業經營的腳步,大家都陷入兵荒馬亂的恐慌中,這個人類歷史的重大變局,目前仍然看不到休止符!然而,世界經濟重挫、企業營收下滑、上班族失業....
獵才故事
當機會來臨,一躍成為人力資源高階主管
Bella在國外取得大學與碩士學位後,曾在美國工作一段時間,最近兩年回到台灣,一直都在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的她,擁有豐富的人力資源專業。因此當某跨國企業委託104獵才顧問 ....
產業趨勢
在家上班WFH!牽動職場三大改變
大規模在家工作WFH(work from home)已徹底改變企業營運模式和職場生態!104人力銀行總經理黃于純觀察到三大改變:一、企業徵才重新洗牌,後疫情時代,傳統面試也將轉為遠端面試....
高階職缺
Product Line Manager
1.Fluent English is required for daily communication with customers and front-end team.
2.Product planning, feasibility study and marketing evaluation.
<看更多工作描述>
竹北
 
採發發包主管
1. 具預算控制、預估以及完工總成本和完工結算。
2. 具營造工程採購發包與廠商物料開發、協尋經驗。
3. 廠商物料詢、比、議價等庶務性事務。
台中市
 
法令遵循主管
1. 英文精通
2. 相關經驗4年以上
3. 須具備銀行同業經驗且熟悉法金、金融市場商品業務及相關法令規定。
<看更多工作描述>
台北市
104獵才顧問 版權所有 2020 │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