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焦點

日期: 2023.11.23

獵頭HeadHunter最常被問的3大問題!很久沒寫履歷怎麼做?會被老闆發現我在找工作?可以直接去面試嗎?

嘿,求職戰士們!準備好踏上職場新征程了嗎?在這個職涯大考驗中,總是少不了獵頭的陪伴。但當你正躊躇滿志地踏上求職征途時,腦中是否也冒出一連串的問號呢?我們即將為你揭開轉職迷霧的神秘面紗。

📣獵頭HeadHunter最常被問的3大問題:

1.「很久沒更新履歷了,怎麼辦?」- 資深人才的履歷撰寫策略

2.「老闆會發現我在找工作嗎?」- 低調轉職的秘訣

3.「可以直接去獵才公司面試嗎?」- 做好萬全準備、預約顧問時間

本集課堂分享人物

楊龢Clare Yang 104獵才招聘事業群 客服部 經理

影片本集重點

00:00 精采預告

00:44 來賓介紹

1:32 Q1很久沒更新履歷了,該怎麼做?

3:19 Q2使用獵才管道會被現職公司發現「我在找工作嗎?」 與獵頭合作會老闆發現嗎?

4:02 Q3透過獵頭財顧問找工作,可以直接到獵才公司面試嗎?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完整版的 EP9《104獵才給人才的100堂課》影音!
🔔訂閱我們的YT @headhunter 104 不要錯過任何轉職趨勢影音!

🔎觀看更多|104獵才給人才的100堂課 系列影音

關於headhunter|揭開獵頭神秘面紗✨

職涯轉捩點|🚀 跨領域轉職全攻略

104獵才顧問 官方網站

104獵才顧問 Facebook

104獵才顧問 LinkedIn

104獵才顧問YouTube

快速精準且值得信賴的獵才與求職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