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才觀點

日期: 2021.07.02

你知道什麼是「量身訂做」的獵才服務嗎?│Hunter小知識#3

文/104獵才顧問行銷企劃部

使用獵才顧問(獵頭/headhunter),到底與其他服務或是一般招募有甚麼不同呢?

今天要討論的主題是,甚麼是「量身訂做」的獵才服務?

企業需要「有經驗」的好手,展現「即戰力」來突破現狀,開創新局!然而優秀主管與關鍵人才通常難以尋找。因此,使用具備「量身訂做」、「快速精準」特性的獵才服務,就成為組織延攬重要生力軍的最有效模式!

以下從四點說明,何謂量身訂做的獵才服務。

一、高效且快速提供合適的人選

獵才團隊將與數萬名優質主管建立緊密連結,能夠針對企業的個別需求,快速提供合適的人選。

二、精準推薦人才

獵才顧問都須具備10年以上的產業經驗,同時依據專業分工,精熟產業動態與組織需求,能藉由團隊力量精準推薦人才。

三、提供符合組織文化的主管人才

人才是否適任,「符合組織價值觀」及「融入企業文化」這些因素往往不易覺察,獵才顧問會以專業的面談技巧與人選背景調查,確保組織聘用的人才,是符合企業需求,降低錯用人才的風險!

四、人脈網絡與系統平台相輔相成

獵才顧問與企業形成長期合作夥伴,隨時為企業關注職場動態與人才動向,同時打造科技化的作業平台,有效控管委託案件,以專業誠信的態度,提供高品質的獵才服務。

104獵才成立已達20年,曾為數千家公司成功網羅近萬名卓越主管與關鍵人才,這些具備專業能力與實戰經驗的人才,成為企業主的好幫手,同時締造亮麗的營運績效;許多中小企業也因為關鍵主管的加入,而成功上市上櫃!

104獵才擁有絕佳的優勢與資源,有能力為企業「量身訂做」找尋「對」的人才!

難找的職缺,交給104獵才,讓您體驗「量身訂做」「快速精準」的人才招募服務!

觀看更多:

快速精准且值得信赖的猎才与求职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