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monials to endorse our excellent headhunting performance!

Testimonials
104 HeadHunter has been working in the human resources market for a long time and has a team of professional consultants with more than 10 years of experience in the industry, serving clients in various industries at home and abroad, and successfully assisting clients in recruiting mid- to high-level executives and key talents. Through our clients' personal testimonials, we witness 104 HeadHunter's precise and professional recruitment services, which effectively find the right people and improve operational performance for our clients!
精準識才、突破用人框架,東南亞跨域轉職也能為企業及人選創造雙贏! 精準識才、突破用人框架,東南亞跨域轉職也能為企業及人選創造雙贏!

東南亞市場的發展潛力與競爭力日益增強,吸引了許多台灣企業前往布局。然而,要在當地找到合適的外派人才,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104獵才顧問憑藉其豐富的海外招募經驗,成功協助一位生管專業的人選,轉換領域並前往越南擔任行政主管職務,為企業與人才創造雙贏的局面。

相信專業、重視人才,104獵才顧問給予企業超越期待的招募成效 相信專業、重視人才,104獵才顧問給予企業超越期待的招募成效

企業對顧問的信任與授權,以及看重人才的態度,能讓顧問更有信心的向人選推薦企業,並且對企業提出的每個人選需求,都能充滿幹勁地為企業找到超乎期待的優質人才,為彼此創造良好的獵才合作經驗,以及建立更長遠的合作關係!

專業顧問如同企業專屬管家,為您嚴謹規劃招聘策略,精準招募人才! 專業顧問如同企業專屬管家,為您嚴謹規劃招聘策略,精準招募人才!

獵才顧問不僅能依照客戶提出的條件進行人才招募,在人選條件不足的情況下,更能夠反向剖析企業對人選的核心需求,並且為企業嚴謹規劃招募策略,招募到精準的人才。就如同企業的專屬管家一般,深度了解客戶的特性及需求,為其打理好人才獵聘的一切事宜,正是顧問在專業上的最佳展現。獵才顧問Sulvia正是因為優異的服務與專業的表現,深得大型指標企業的信賴,成為長期合作的獵才夥伴!

充分掌握台灣人才市場動態,帶領外商成功落地招募在地負責人! 充分掌握台灣人才市場動態,帶領外商成功落地招募在地負責人!

當跨國企業正式進軍新市場前,首要面對的便是在地人才布局的挑戰。但對於一個全新的人才市場生態,小從文化習慣,大至法規制度,必定會與企業自身國家的標準與樣態有著極大的差異,為讓企業能盡速完成人才布局,與在地資深且專業的獵才顧問合作,便是企業首選。

扭轉搶才危機!成功為劣勢企業廣納優秀人才! 扭轉搶才危機!成功為劣勢企業廣納優秀人才!

半導體是台灣近年來最熱門的產業,各大半導體廠因應此波熱潮大舉徵才,其中工程師相關職務更呈現「求過於供」的狀態。當徵才企業非產業龍頭或知名外商,相對弱勢的薪資條件更可能在這場搶人大戰中面臨威脅,所以此時企業可評估與獵才顧問合作,藉由顧問對企業與人選雙方的深度了解,為企業擬訂最有效的招募策略,也為人選爭取量身打造的職涯舞台,提升企業延攬優質人才的成功率!

打破企業接班失敗陰霾,成功招募專業經理人完成接班任務 打破企業接班失敗陰霾,成功招募專業經理人完成接班任務

台灣以中小企業體為大宗,多數皆處於經營者高齡化階段,也因此正面臨企業接班議題,而接班人才從何而來,更是其中的一大難題。錯誤的人選會讓企業負擔龐大的成本損失,但又該如何有效地找到接班人才?讓我們透過104獵才顧問Ian成功為企業招募總經理接班人的故事,看見企業透過獵才招募接班人的優勢特點!

抓緊台灣產業領先契機,大量招募中高階人才,建立海外台企經營團隊 抓緊台灣產業領先契機,大量招募中高階人才,建立海外台企經營團隊

許多台商因看準海外市場在某個新興產業上的發展規模與機會,而在海外成立企業,並進行新興商品的開發布局,為的就是在一片藍海中搶得先機。但其中困難的不僅是產品與商模的建立,更重要的是人才的布局。因為新興市場即代表著當地尚缺乏相關產業的專業人才,若台灣本身即具有產業的優勢,則透過獵才顧問招募台灣人才至海外組建經營團隊,便是最有效的人才布局方式!

打破既定獵才認知!逆向推薦人才,為企業與人才創造雙贏局面。 打破既定獵才認知!逆向推薦人才,為企業與人才創造雙贏局面。

獵才運作模式十分多元,而對於獵才顧問而言,能促成企業與人才的合作是最高宗旨。由企業端提出獵才需求,再由顧問搜尋人才並推薦,是最常見的獵才操作模式。但如果是逆向操作,反向為人選尋找合適企業是否能有效媒合?104獵才顧問Sam便是擅長「逆向獵才」資深專業顧問!

突破海外人才文化背景隔閡,成功為台灣企業招募美國在地業務主管
突破海外人才文化背景隔閡,成功為台灣企業招募美國在地業務主管

當企業規劃拓展海外市場時,往往會面臨與本土市場不同的經營方式,包括不同語言、文化、工作模式,所衍生出在人才需求類型與管理的磨合,但在時間成本有限的前提下,要如何減少人才的適應磨合期,並加速業務拓展,最理想的情況是能找到熟悉文化、語言並擁有專業能力的海外管理人才,便能有效解決企業海外市場開發的難題,而這看似大海撈針的獵才任務,104獵才顧問圓滿達成企業的委託,讓我們透過本篇文章,帶你了解顧問是如何成功完成企業艱難的招募需求!

善用團隊合作優勢,1個月找齊4位中高階主管,達成企業使命!
善用團隊合作優勢,1個月找齊4位中高階主管,達成企業使命!

近年台灣商場百貨的競爭已進入白熱化,一家位於北台灣新成立的百貨業者,為了在競爭同業中脫穎而出,在籌備初期,便委託104獵才顧問,期望能在一個月內找齊「資訊」、「工程」、「營運」以及「書店經理」4大領域的管理主管。 這個高急迫性及多領域人才需求的挑戰,即使對於擁有豐富經驗的獵才老手而言,都是一個艱鉅的任務;然而104獵才顧問在接獲需求後,便立即啟動「團隊作戰模式」,全力在時限內完成客戶的招聘需求!

突破資訊不足的障礙!顧問以專業翻轉招募困境,成功攬才! 突破資訊不足的障礙!顧問以專業翻轉招募困境,成功攬才!

企業想找中高階主管與專業人才,但又怕曝露太多商業情報與機密,怎麼辦?獵才顧問面對招募資訊有限,能夠突破限制,協助企業精準找到合適人選嗎?以下的案例,104獵才顧問在資訊有限的狀況下,成功招募到精準人才,並與企業建立良好且長久的合作關係;與大家分享這個成功的獵才故事!

籌設佈建新研發團隊,延攬核心技術主管是成功關鍵 籌設佈建新研發團隊,延攬核心技術主管是成功關鍵

知名車用電子企業為成立新事業單位,預計籌備佈建15~20人的研發團隊,因面臨内部研發人員對於新技術成熟度不足、加上新技術人才取得不易,故希望透過104獵才顧問服務,協助網羅新團隊的核心主管人才。

Quickly and precisely find quality talent that exceeds expect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