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見證

日期: 2021.12.19

企業透過實體招募找人才,可有效提升招募力道與效率

文/104獵才顧問行銷企劃部

獵才顧問熟悉產業領域,精準推薦最佳人選

A集團(電源供應器公司)主要從事Switch Power Supply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營銷據點遍佈美國、歐洲、亞太、中國區,憑藉專注於核心技術與深耕電源供應器產業多年經驗,知道唯有掌握市場需求變化,不斷創新研發,並發展品牌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不變法則。


委託企業小檔案

電源供應器集團公司
主要從事Switch Power Supply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的研發製造與銷售,營銷據點遍佈美國、歐洲、亞太、中國區。

【 委託職缺 】
MCU工程師/資深電源設計工程師

【 需求條件
1. 熟C語言、MCU、Firmware工具
2. 有8bit(以上)MCP軟體寫作及除錯經歷
3. 具Firmware驗證經驗,能獨立開發尤佳
4. 有Microchip TI UCD/C2000、I2C、PMbus程式撰寫經驗尤佳
5. 具時間效率、成本及品質目標觀
6. 3年以上電源經驗


為順利擴展品牌,首要之務就是找尋卓越優秀的人才「MCU電源」韌體工程師、資深電源設計工程師。公司深知需具備MCU、Firmware、Microchip、12C、Pmbus、通訊、熟悉電源供應器軟/韌體設計與開發專業人才取得不易,加上需快速佈局全球市場,透過104獵才顧問的協助,在短短2個月内就推薦出符合所要求條件的優秀人選,並面談錄取,大大增加了公司招募人才的力道與效率。

充分了解職缺條件,鎖定職務核心的關鍵職能

A集團(電源供應器公司)主管提到,雖有委託多家獵才公司進行招募協助,但對於104獵才顧問的服務態度與積極印象深刻。他會研究瞭解公司集團的未來發展方向並與人選的條件持續的對焦,不斷不斷地接近到職缺要求核心能力與經歷,送出的人選終於符合公司的需求。104獵才顧問推薦的人選除了專業技能符合要求,也會看重人選的人格特質是否符合公司文化。透過104獵才找到優秀人才無疑對公司注入新的動力。

客戶與獵才顧問建立默契 有助未來的發展合作

A集團主管亦提到,採用獵才管道找人,快速解決A集團(電源供應器公司)急需人才的問題,人才的順利到位也讓公司的研發、品牌之路能更快速的擴展,也讓我們對104人才顧問產生更深的信任合作關係,未來如有更多專業或中高階職缺或佈局規劃,也會持續透過104獵才顧問的服務持續找進更多的優秀人才。

104獵才顧問 官方網站

104獵才顧問 Facebook

104獵才顧問 LinkedIn

快速精准且值得信赖的猎才与求职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