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見證

日付: 2021.12.26

FinTech3.0勢不可擋 海外企業網羅台灣數位金融技術人才

文/104獵才顧問行銷企劃部

金融科技(Fintech)蓬勃發展,全球興起數位金融科技結合創新的浪潮,英國、美國、新加坡、香港等地,都政府推出各項鼓勵措施及培植計畫,引領金融科技產業發展!台灣金融人才的專業能力更受到跨國企業肯定。A公司跨海委託104獵才顧問延攬台灣證券媒體分析人才,透過大數據解讀境外投資市場的訊息進行分析、研究,透過數位媒體直播服務,打破舊有的業務通路,創造新時代金融與科技產業結合的無限商機。


委託企業小檔案

A公司
金融業,財務金融保險/投顧信託期貨證券。

【 委託職缺 】
媒體分析專家

【 工作職責 】
1. 金融、經濟學、投資或相關科系以上學歷,具有優秀的溝通能力、團隊合作精神。
2. 有股票、期货、貴金屬、外匯等或相關行業的操盤經驗。
3. 熱愛金融行業,對交易有強烈的興趣,並有獨立的見解和分析能力。
4. 具有良好的口語表達及簡報能力,專業投資課程設計、規劃與授課能力。
5. 具證券分析師資格。

【 工作經歷與專長 】
進行市場分析,制定現貨投資操作策略。
負責提供客戶交易操作建議。
負責客戶實戰操作培訓課程講解。
負責投資顧問的專業指導培訓。
部門主管交辦事項。


台灣人才實力備受肯定 獵才顧問多管齊下精準推薦

台灣金融體系所培育出的許多金融專業人才,海外金融機構都趨之若鶩!A公司十分讚賞台灣金融人才專業數據分析及積極的客戶互動能力,特別委託104獵才顧問執行台灣證券媒體分析人才的延攬,接獲A企業的委託案件後,具10年以上金融專業之104獵才顧問立即與A企業進行溝通、討論,研擬人才規格。確認後,立即尋人脈網絡,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網羅合適人選。而專業媒體證券人才找尋不易,104獵才顧問花了許多時間在電視頻道、線上影音平台、社群媒體作人選蒐尋,在短時間內推薦三位人選,一位順利錄取,經面試後當日立即發出offer通知,該人選的媒體互動專業十分獲得A企業滿意,人選也迅速於三周後報到!

企業出手快、祭重金延攬技術人才 獵才人選表現超乎預期

專業的媒體分析工作,需要團隊專業分工才得以完整呈現,包括證券市場的了解、投資品項、投資市場技術分析、整合公司素材,完成課程題材等等。而A企業不僅肯定人選,更相信人選的專業能力。

人選到職迄今,A企業對人選表現十分滿意!也非常感謝獵才顧問的積極投入及高效率的專業能力,未來期望與104獵才顧問有更多的合作機會,以期不斷注入新血,使金融業務再升級。

104獵才顧問 官方網站

104獵才顧問 Facebook

104獵才顧問 LinkedIn

迅速かつ正確、信頼のヘッドハンティング&求人パートナ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