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見證

日期: 2021.12.05

獵才顧問展現專業,精準推薦最佳人選

文/104獵才顧問行銷企劃部

A車用電子公司創立於2013年主要從事車用電子、車用多媒體整合應用方案,憑藉掌握自有核心技術與深耕車用電子產品開發多年經驗,知道唯有發展品牌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不變法則。為順利擴展品牌,首要之務就是找尋通路業務人才「通路業務經理」。公司深知需具備車用電子開發、語文能力、海外參展通路的專業人才取得不易,加上需快速佈局海外市場,因此透過104獵才顧問的服務,在短短一個月內,就推薦出符合該企業需求條件的優秀人選,並面談錄取。


委託企業小檔案

某車用多媒體整合製造商
專注於車用電子產品開發,提供極具彈性的服務給車用大廠及ODM的客戶。

委託職缺 】
業務主管

【 需求條件
1. 電子電機、資訊工程相關工程科系
2. 汽車電子製造及開發經驗五年以上
3. 英文精通
4. 具海外參展經驗
5. 配合國外出差


充分了解職缺條件,鎖定職務核心的關鍵職能

A公司主管提到,雖有委託2家獵才公司進行協助,但因104獵才顧問對職缺的瞭解與研究,所推薦的人選背景及經歷都十分符合需求,且顧問處理的反應與速度也快,快速掌握公司的發展要點與文化。透過104獵才能順利的找到優秀人才無疑對公司注入成長的動力。

客戶與獵才顧問建立默契,有助未來的發展合作

採用獵才管道找人,快速解決A用電子公司急需人才的問題,人才的順利到位也讓公司的推展作業能順利展開,讓A公司主管對於第一次合作的104獵才顧問產生信任的合作關係,未來如有更多業務擴展計畫,也會透過104獵才的服務持續找進更多的事業夥伴。

快速精準且值得信賴的獵才與求職夥伴